字體大小選擇 

中華民國租賃住宅服務商業同業公會全國聯合會

第1屆理事長暨理監事授證典禮賀詞

風和日暖,欣欣向榮,欣逢中華民國租賃住宅服務商業同業公會全國聯合會舉行第一屆理事長暨理監事授證典禮,正雄謹代表中華民國不動產仲介經紀商業同業公會全國聯合會全體預祝大會圓滿成功,並祝所有會員及與會佳賓,諸事順遂、心想事成。

攸關數百萬房東、店客租賃權益,政府設立專法,以創造安全的租屋環境,保障雙方權益並健全租賃住宅市場發展,於106年12月27日制定租賃管理條例,希望藉由專法讓租屋體系專業化與產業化,活絡租賃住宅市場,確保有效解決租賃糾紛,達到維護人民居住權之目的。租賃住宅服務包租代管產業是新興產業,與不動產經紀業關係緊密,有著相輔相成的共榮關係。

租賃住宅管理條例於107年6月27日正式實施,在各縣市業者積極i參與籌組下,六都及三縣市公會陸續成立完成。臺中市公會的鄭理事長俊杰兄,英明睿智,卓越出眾,除了將租賃住宅包租代管業經營得有聲有色外,亦無私奉獻,為公會貢獻己力,獲業界高度肯定與讚賞。也因鄭理事長俊杰兄的才華橫溢,出類拔萃,獲全體會員推崇擔任中華民國租賃住宅全聯會首屆理事長。任重道遠,相信未來租賃住宅全聯會在鄭理事長的運籌帷幄及卓越領導下帶領優秀理監事團隊奮勇前進、銳意進取,齊心協力,引領租賃住宅產業蓬勃發展,發光發熱。

全聯會是政府、地方公會與消費者間極為重要的橋樑,今租賃全聯會的成立,代表著租賃住宅服務產業正式邁入嶄新的里程碑。最後,再次恭賀鄭理事長及優秀的理監事團隊,會務昌隆,授證典禮圓滿成功,並祝福全體會員代表、理監事及與會佳賓,身體健康,闔家平安!

中華民國不動產仲介經紀商業同業公會全國聯合會

理事長  林正雄

榮譽理事長-林正雄